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与匈牙利布达佩斯工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12年08月2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11日,应匈牙利布达佩斯工商会邀请,我会刘洋副会长访问了匈牙利布达佩斯工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经贸团组互访、投资贸易洽谈会组织、会展活动等多方面展开务实合作。

布达佩斯工商会有160年的历史,现有企业会员4000余家,分别来自工业、贸易、商业服务等诸多领域,是布达佩斯地区会员最多的商会,在布达佩斯经济社会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会与布达佩斯工商会合作,将为我市企业更有效地利用当地资源,在展会参与、新市场进入、贸易环境改善、市场信息收集及产品发布、企业管理及员工培训等多方面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能够快速有效地开展业务。

目前,我会已与中东南欧地区的匈牙利、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等四国商会签订了合作伙伴关系,我市在该地区友好经贸合作关系初步形成了以点带面的格局。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