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成功举办大巴黎投资与合作新机遇报告会

2012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22日,我会与法国政府投资部、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协会、巴黎公证人公会、巴黎工商会成功举办大巴黎投资与合作新机遇报告会。巴黎大区行政长官卡耐巴先生、法国驻华大使白琳女士和我会熊九玲主任出席报告会。来自我市基础设施建设、通讯、能源和法律咨询等领域的50余家企业近60名代表参会。

 熊九玲主任在致辞中表示,在中法外交关系持续友好的大背景下,我会与法国政府及贸易促进机构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往来,多次共同举办经贸交流活动,相互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中法经贸交流与合作。希望有关企业通过本次报告会,更深刻地了解大巴黎计划,探讨参与项目的合作模式,寻找更多的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巴黎大区行政长官卡耐巴先生感谢我会为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的努力,并介绍了大巴黎计划的产生背景、设计理念和主要优势。卡耐巴先生表示,目前全球经济竞争激烈,大巴黎计划希望通过改善和建设交通网络、完成土地整治、建立稳定的发展环境等途径保持和提升大巴黎地区的吸引力。

报告会上,法国驻华大使白琳女士、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协会主席西蒙先生、巴黎公证人工会主席贝纳斯先生就大巴黎计划中的大型项目、投资机遇、经济回报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大巴黎计划由法国时任总统萨科齐于2007年9月提出,该计划希望通过大规模的扩建,将巴黎打造为世界之都,大巴黎计划预计总投资325亿欧元,项目覆盖地铁、火车站、住宅、产业园等多个领域。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