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主任出席北京首届园博园老年节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3年10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市民政局、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承办的“北京首届园博园老年节”在丰台区园博园嘉年华舞台隆重开幕。北京市副市长戴均良,市政府党组成员洪峰,北京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出席了开幕式。戴均良副市长、翟鸿祥会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我会熊九玲主任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前,熊九玲主任陪同戴均良、洪峰、翟鸿祥等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参观了由我会和北奥会展公司组织的老年家居健康用品展区,介绍了瑞而士、康复之家、欧姆龙等知名涉老企业的代步车、电动爬楼机、两功能电动床、电子血压仪等服务老年家居生活方面的智能化设备、康复辅具产品、养生、医疗器械。此次老年节展览将持续三天。

“北京首届园博园老年节”是今年北京“敬老月”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体现了市领导、市属有关部门对我市老龄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以“贯彻老年法•造福老年人”为主题,活动包括:老年合唱与服装秀、知识宣传、为老服务展示、首届老龄产业论坛、孝星游园、我陪父母游园博等系列活动。老年节的举办展示了老年人精神风貌和多彩人生,在弘扬亲情孝道文化的同时,更为全社会营造了尊老、养老、爱老、助老、孝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