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建副主任率团参加 2013企业管理发展(EMD)全球年会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ITC)、中国贸促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波市贸促会承办的“2013企业管理发展(EMD)全球年会”,于10月10日至12日在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我会王建副主任率北京市贸促会代表团出席了本次年会。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宁波市政府丁海滨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并分别致辞。

       这次会议以“贸易促进新领域”为主题,分为贸促机构及商协会圆桌会议、世界各国贸促机构及商协会在华开展项目合作情况介绍、优秀合作项目推介会、企业对接洽谈、全国贸促系统会议等环节,主要围绕当今政治经济新形势下贸促机构的新角色、新定位、新领域、新内容与参会代表分享其成功经验和优秀成果,同时扩大贸促机构在企业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增进企业对贸促机构服务内容的认识和了解。有来自联合国机构、德国、韩国、日本、纳米比亚、塞拉利昂20个国家和香港、台湾、澳门地区的贸促机构、商协会和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各省市贸促系统、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共3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以圆桌会议、项目推介、企业对接洽谈等形式推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同时,会议现场还带来了一系列优秀的合作项目。
  年会期间,北京市贸促会代表团专程拜访了参会的中国贸促会领导,先后与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香港贸发局、各兄弟省市贸促会等多家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寻合作发展空间。王建副主任还重点推介了北京科博会、文博会等大型经贸交流活动品牌,并积极邀请各家单位派团来京参加我会承办的相关经贸活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