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与泰中商务委员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013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24日下午,熊九玲主任会见了由汪东发主席率领的泰国--中国商务委员会代表团。双方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并互赠纪念品。

熊主任对泰中商务委员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承办的大型经贸活动,以及与各国各地区商会的友好往来情况。她指出,作为北京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贸易促进公共服务机构,我会建立了涵盖会展服务、贸易促进、经贸法律、培训咨询、网络推介等多方面的完善服务体系。我们愿与泰中商务委员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两地企业的国际发展搭建合作平台,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做贡献。熊主任盛情邀请泰中商务委员会组团参加即将召开的第八届北京文博会和明年的科博会。

汪主席介绍了泰中商务委员会的整体情况和主要业务内容,希望通过与北京市贸促会的合作,深化北京和曼谷作为友好城市的关系,并为两国企业穿针引线、铺路搭桥,进一步推进两地的经贸合作关系。

泰中商务委员会副主席邱威功在会上表示,随着东盟一体化的发展以及中泰高铁项目的合作,两国在经济、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日趋频繁。希望两会的友好合作能扩大北京企业在泰国的发展,帮助泰国引进更多更好的中方企业和国际资源。随后,邱主席向我会会员赠送1000本自己的著作《做一个好人》。

目前,我会已与163个境外商协会缔结友好合作协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