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参加中国贸促会系统北方会展联盟第五届会议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0月22日至24日,中国贸促会系统北方会展联盟(简称北方会展联盟)第五届会议在沈阳市举行。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和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7个省贸促会,大连、长春、哈尔滨、沈阳、济南、青岛等6个市贸促会,以及中国贸易报、中国展览、米奥兰特集团等共18个单位的50余名代表参会。

我会刘洋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就继续深化北方会展联盟务实合作等问题做了发言,并重点推介了北京市的科博会、文博会和京澳洽谈会等重点展会项目。会上,还发出了到北京办展、参展的邀请。

本届会议,沈阳市政府张广印副秘书长和中国贸促会展览部顾超部长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北京会展联盟五年来着眼发挥区域优势、加强务实合作所取做的工作。会上,听取了哈尔滨市贸促会李纬会长对上届会议工作情况的总结,各参会单位交流了会展信息,并确定设立联盟的常设工作机构—秘书处。大家一致推举大连市贸促会陈幸副会长为北方会展联盟秘书长,并将秘书处设在大连市贸促会,原则通过了《中国贸促系统北方会展联盟工作章程》。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