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郭金龙书记会见第八届文博会外宾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出席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主要外宾。

郭金龙对各位嘉宾来京参加文博会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产值突破1万亿元,成为仅次于金融业的第二大产业,也是最活跃、增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北京文博会举办八年来,已吸引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参加,成为交流前沿思想理念、传达最新政策信息、进行产业合作和产品交易的重要平台,希望我们通过文博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韩国前副总理、韩国国际文化交流院理事长林昌烈对北京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面的领导力表示赞赏。他说,相信通过北京文博会的平台,高水平的专业人士可以实现更好的交流,并有更多的人才向中国和北京聚集。来自荷兰等国的文化产业界人士也衷心祝愿北京文博会越办越好。

副市长程红会见时在座。

                                                                                      (《北京日报》记者 汤一原)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