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促进北京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13年11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3年11月26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举办了“促进北京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主题沙龙。北京国际商会会员、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等商协会会员企业及相关经贸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沙龙活动。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北京国际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彬主持了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上,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邢厚媛首先做了“全球化时代品牌国际化推广的新变化和新做法”的专题报告。深入讲解了全球化时代品牌国际化的内涵、意义,全球化品牌国际化推广的新变化,中国品牌国际化推广的对策建议。邢院长希望中国企业品牌国际化推广要注重提升品牌国际化意识和定位;丰富品牌的科技和文化内涵;按国际惯例进行品牌国际化推广。
    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副部长贾槐深入分析了中国自主品牌培育的重要性,自主品牌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中国贸促会自主品牌建设促进工作联席机制”的目标、任务及“中国国际品牌发展论坛”,“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发布”,“中国国际品牌展览会”等系列活动。
    北京爱慕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薇做为先进品牌企业代表结合“爱慕”品牌国际化推广实践,与大家分享了“爱慕”品牌国际化战略实施的经验、做法。
    与会商协会、企业代表对沙龙的举办反响热烈,表示主讲人的报告深刻、务实、生动,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深受启发。希望北京贸促会为企业提供更多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能够更好地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品牌国际化推广经验;并建立品牌国际化推广网上服务平台,品牌行业联盟,加强企业间的品牌合作与交流。


主题沙龙现场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