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北京月讯》合作 对外宣传增一新途径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从今年下半年起,我会作为北京月讯杂志的合作单位,出现在每周一期的《北京》中英文周刊首页上。这一合作标志着我会对外宣传又增加一新途径。

《北京》中英文周刊是由北京市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我市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每周发行各5万册(中英文),发行渠道覆盖北京市政府、各区县、委、办、局、外国驻华使馆、外国商会、国际学校、高校、四、五星级酒店、高档公寓、写字楼、首都机场等地,深受中外商务人士的喜爱。在每年的科博会、文博会期间,我会与北京月讯杂志社合作,编辑出版中、英文版《科博会专刊》、《文博会专刊》,除随刊发行外,在博览会现场发放,对向国际社会宣传推广科博会、文博会和我市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与北京月讯杂志社合作,是基于我会对外宣传日常化、持久化的需要。今后,在加大科博会、文博会对外宣传的同时,我会可充分这一外宣重要平台,推广和传播我会主办、承办的大型国际会展活动和日常贸易促进工作,提高和扩大我会品牌活动的国际影响力,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宣传推介北京投资发展环境,在国际社会塑造北京市贸促会的良好社会形象。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