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法律风险防控”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3年11月20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共同举办了“进出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法律风险防控”培训会,来自我市进出口企业的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北京国际贸易学会高级培训师陈震等专家围绕“进出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法律风险防控”主题,就国际贸易所涉及的法律及签订进出口合同时应防范的法律风险、解决国际贸易纠纷的相关法律问题等,结合实际案例的作了详细讲解,并解答了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外贸实践中所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

培训会深受参会企业欢迎,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培训会提高了企业对规范签约、履约必要性的认识,并且对今后采取有效措施防控法律风险有直接的帮助。培训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培训会现场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