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建筑企业防控“走出去”法律风险系列讲座第一讲成功举办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帮助北京建筑企业了解国际建筑市场的发展形势和法律环境,掌握预防和控制“走出去”法律风险的专业知识与方法,2013年12月17日,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
北京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北京建筑业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北京建筑企业防控“走出去”法律风险系列讲座第一讲。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张炯律师,从法律条款和业务实践的角度,深入讲解了FIDIC黄皮书和银皮书中承包商的风险对比,中建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慧,结合公司多年海外拓展经营遇到的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国际工程风险管理实践中的经验。
来自北京市建筑企业,物流、经贸公司,区县建筑业协会的110余委负责同志踊跃参加了讲座。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