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参加中国贸促会与台湾贸易中心2013年度高层会议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3年12月19日至21日,中国贸促会与台湾贸易中心2013年度高层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贸促会与台湾贸易中心的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就海峡两岸的经贸合作及发展前景展开讨论。我会李露霞副会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中国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总结了2013年合作的情况并对2014年展开的合作进行了全面讨论。两会就展览合作、经贸论坛与产业交流研讨会、共同拓展海外市场、信息交流与推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25项议题。

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在会上指出:中国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共同积累了两岸经贸合作的丰富经验,为两岸工商界提供了大量的活动取得的效果有目共睹。近年来,大陆赴台参加展览的企业数量和规模稳步增长,台湾往来大陆的商人及产品也越来越多。相信中国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必将成为沟通两岸的一座桥梁。

海南贸促会、山东贸促会、广西贸促会等各省市贸促会负责人及代表也纷纷介绍了过去一年对台工作总体情况,提出了明年对台工作的合作意向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对台工作,为今后工作制定方向和措施。

我会李露霞副会长介绍了我会2013年对台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会与台湾贸易中心、台北市文化局等机构合作,以展览、洽谈、培训等多种形式在文化创意、服务贸易、法律等多个领域共开展了八项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同时,李露霞副会长还详细说明了2014年我会对台工作的五项计划,表示北京市贸促会将继续落实十八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岸交流,与国家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一起努力推进两岸关系,共同享有发展成果。

中国贸促会与台湾贸易中心2013年度高层会议求真务实地为两岸企业合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具有实效性的操作办法,为2014年两岸经贸合作描绘一幅宏伟蓝图。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