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贸促会举办税务知识讲座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为帮助我市企业对税制改革政策及其带来的风险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进一步了解2013年企业在“营改增”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掌握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2013年12月20日,我会在湖北大厦举办了“中国税制改革方向解读”专题讲座。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新时期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税制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主要方向及给企业带来的重大影响。

来自北京市地税局的王素江同志向与会的百家企业代表详细阐述了“营改增”实施的背景、意义,深入分析了“营改增”后,部分企业税负减少和增加的原因,结合现行增值税税制改革动态,多角度探讨了实务应对方案。参加讲座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新的经济大环境下如何应对税制改革给企业带来的影响,是每家企业的必修课题,讲座给他们带来了新的知识和见解,受益颇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