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组织召开2014外国驻京机构合作交流会

2014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月7日,我会组织外国驻京机构召开2014年合作交流会,李露霞副主任出席并讲话。来自奥地利使馆、斯里兰卡使馆、世贸中心协会北京代表处、英中贸易协会、中法工商会、中日商会、巴中工商总会等37家外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国际商务组织驻京代表处和外国在京商协会代表,以及市商务委、13个区县贸促支会代表,共100余人参会。

外国驻京商务代表推介了各自机构2014年度招商引资重点行业和产品、经贸会展活动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市商务委、怀柔区商务委和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向参会国际组织和外国机构代表分别推介了大型展会项目、进口商品购物节和特色商业街项目。与会代表对合作交流会这种活动机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召开及时、内容丰富、交流高效,希望能定期举办此类活动。

李露霞副主任重点就我会承办的科博会、文博会、市长顾问会、文化之旅和“京贸网”等项目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强调指出,北京市贸促会在岁末年初举办此次活动,一是为外国驻京机构和北京市及区县有关部门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二是希望外国驻京机构及时了解我会2014年度贸易促进展会项目,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