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召开2014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工作部署会

2014年02月27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按照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和相关文件精神, 2月25日上午,我会召开了2014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工作部署会。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机关各部(中心)和全市对外经贸领域的多家商协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4年是我会作为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承担对其他社会组织申报项目的指导、协调和初步筛选工作的第四年。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会共申报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38个,获批项目12个,获批资金近300万元,在全市范围内提供了大量的公益服务,范围涵盖社会基本公共服务、社区便民服务、社会治理服务、社会建设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林彬副主任在会上强调,做好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既是市委、市政府对社会组织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也是促进社会组织自身发展的重要机遇。各社会组织要深入研究政府与社会的关系、社会工作服务与基本公共服务的关系,要认真把握定位问题、把握政策问题、把握方法问题,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共同推动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制度建设,共同开创对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