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为延庆举办展会实务培训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应延庆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指挥部邀请,2月25日,我会专门组织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世界贸易中心负责人前往延庆进行了展会实务专项培训。延庆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指挥部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会两个中心的负责人结合举办国际展会的经验,就展览场馆运营管理、国际会展市场化运营两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尽讲解。参训人员提问踊跃,与我会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培训标志着我会今年加强对区县支会服务工作启动,是充分了解区县需求后开展的一次有针对性服务,得到了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操作性强,解决了实际问题。
    被誉为“葡萄界奥运会”的世界葡萄大会,由国际园艺学会(ISHS)主办,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世界级别最高、参会国家最广泛的葡萄育种、栽培技术交流和优质葡萄产品推广大会,迄今已举办了十届。2014 世界葡萄大会暨延庆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在延庆县召开,这是世界葡萄大会首次进驻亚洲,北京延庆成为亚洲首个举办此项盛会的城市。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