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林彬副主任出席2014清食展全国贸促系统协调会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受青海贸促会的邀请,我会林彬副主任2月28日出席了在青海西宁召开的“2014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全国贸促系统协调会”,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地方贸促会负责人、展览组织者以及济南、哈尔滨、青岛等地民族宗教局相关人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青海省政府马骥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杨晓东主任主持会议。
    马骥副秘书长感谢全国贸促系统多年来对清食展和青海贸促事业的支持,他指出,“共办、共赢、共享”是清食展一贯办展原则,希望全国贸促和民宗委系统加大对清食展的支持力度,让清食展不仅成为贸促系统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更要成为全国各地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
    青海省贸促会王熙惠会长从“清食展”发展概况、2014展会基本情况、今年展会招商招展优惠政策以及展会预期收益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还听取了各地贸促分会和民宗委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办好“清食展”的建议和意见。北京、陕西、安徽、甘肃、新疆等地贸促分会负责人一致表示,通过连续参加七届清食展,为本地企业带来了实惠,企业参展意愿较强,今年将一如既往协助清食展组委会招商招展,继续支持清食展有关工作。
    此次贸促系统协调会议标志着2014“清食展”招商招展和宣传推介工作全面启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