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怀柔区贸促支会成立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18日,怀柔区贸促支会成立大会暨挂牌仪式在怀柔区委举行。中国贸促会副秘书长兼会务部部长杨平安出席活动并致辞。熊九玲主任和怀柔区委齐静书记共同为怀柔区贸促支会揭牌。林彬副主任宣读了我会对怀柔区成立贸促支会的批复。会议由怀柔区政府副区长张勇主持。
    杨平安副秘书长致辞时指出:中央历来重视贸促工作,贸促系统干部职工应不负众望,奋发努力,大有作为。希望怀柔区贸促支会充分利用中国贸促会和贸促系统资源,为怀柔区对外交往和区内企业国际化发展铺路搭桥。
    熊九玲主任对怀柔区贸促支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怀柔支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服务全区战略部署,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在国际会都建设和会展业促进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二是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契机,充分发挥贸促会公共服务机构作用,与企业家交朋友,给企业当帮手,为驻区企业提供务实服务;三是加强与全国贸促系统沟通交流,借助总会广泛的海外联络渠道,整合资源,创建特色品牌,在全市贸促工作中勇拔头筹。
    齐静书记希望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加强对怀柔区贸促支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使怀柔贸促支会尽快成长起来,为全区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张勇副区长受常卫区长委托,感谢我会长期对怀柔区支持及对区贸促支会成立的大力指导,希望区贸促支会积极争取全国贸促系统资源,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做好服务。
    截止目前,全市15个区县已设立贸促支会。

熊九玲主任和怀柔区委齐静书记共同为怀柔区贸促支会揭牌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