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当前金融形势及政策解读”讲座成功举办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我会“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当前金融形势及政策解读”讲座于2014年3月20日下午在湖北大厦成功举办。我会林彬副会长主持本次讲座,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霍学文同志就首都当前金融形势及相关政策,从“北京金融经济现状、当前金融发展的热点问题和首都金融发展的创新”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演讲。来自全市近两百家商协会和企业的负责人及我会机关、各中心的干部参加了活动。讲座之后进行了互动,企业家们就当前农业金融形势、企业面临的金融难题、自身如何应对竞争等问题争相提问,踊跃发言,霍书记以丰富的知识和当前政策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一一解惑释疑,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是我会利用社会建设专项资金特别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及相关企业设计的以“了解促进发展”为主题的经贸系列讲座的第二讲。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霍书记所做的报告对企业促进自身发展,了解当前的金融形势、移动互联网金融热点问题,更好地掌握并运用金融相关的政策帮助很大。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