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融服务外贸稳增长”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4年7月17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华夏银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共同举办了“金融服务外贸稳增长”培训会。北京国际商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会员的企业财务负责人近40人应邀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华夏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郑永峰、国际业务部国际结算处处长吕玉梅围绕“规避汇率风险实务”、“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实务”主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企业对外贸易支付与结算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会是我会发挥专业化、社会化服务资源聚集优势,积极落实国家促进外贸稳定增长举措,强化对企业金融服务的具体行动,对提高外贸企业规避汇率风险、结算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资生堂、同仁堂健康药业、加多宝、惠买在线、华德液压、蓝星北化机、京东集团等知名企业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