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流促进发展主题经贸活动”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4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4年9月2日,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外联办联合举办了“交流促进发展主题经贸活动”交流会。交流会由市政府办公厅外联办刘京生主任主持,我会于海波副会长出席了大会。市级行业协会和地市级驻京机构商会代表3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北京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胡雪峰就“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立健全首都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做了专题发言。胡主任介绍了北京市在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聚焦的重点。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宝山、北京服装纺织协会副秘书长刘建华和北京通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信祥也先后做了发言,三个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行业发展现状、服务会员情况,并表达了与外省市商会加强经贸合作的愿望。

本次交流会为我市经贸类行业协会与外省市商会搭建了经贸合作的沟通平台,为京内外经贸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挖掘区域经贸合作潜力,有针对性地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交流会受到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于海波出席交流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