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4年首都与各省市重点项目与名优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4年10月10日下午,由北京市贸促会主办,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中国县区经济促进会、中国国际能源联盟协办的“2014首都与各省市重点项目与名优产品推介会”在石景山区成功举办。有关部委领导和省市、开发区领导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各省市在京企业商会、各省市驻京商务机构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林彬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
林彬副主任代表北京市贸促会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加强首都与各省市经济领域合作,促进多地经贸交流和成果对接,对于实现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她表示,本次对接会是我会作为对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为首都与全国部分省市经贸人士和社会组织搭建交流、合作、促进平台的新尝试,希望到会代表通过沟通洽谈、互换信息,促进项目签约、成果转换,实现共赢。
推介会上,部分省市领导、驻京联络处主任、企业家推介了重点项目和名优产品。其中来宾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莫晓燕、秦皇岛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张巨良、秦皇岛市海港区常务副区长齐香民、中国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任梓涵、中国企业投融资中心执行主任李延平、中国中星汽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明、洛阳大唐官窑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胜利、辽宁天麒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志辉、山西天赋润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平安、富海集团总裁助理赵远峰、辽宁金伟连净水设备公司总经理马志权、吉林芝所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琦、吉林省森宝参花香集团董事长丁政然、北京航天常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丽娟等介绍了项目。
本次推介会搭建了我市与各地政府、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加强我市与各省市经济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推介会反响强烈,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会后,我会还将对本次活动项目签约和合作情况进行追踪考察。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