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活动隆重开幕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和中国馆组委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参与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筹备机构、米兰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北京站活动于2014年10月22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隆重开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王锦珍,北京市副市长程红,意大利驻华使馆大使白达宁,意大利外交部公使德卢卡,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政府总代表、执行总裁萨拉,中国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唐盛尧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特别感谢中国馆组委会和米兰世博会组委会把北京作为中国路演活动的首站,米兰世博会组委会在中国的首都北京精心安排的世博会筹备情况介绍、展示具有各国特色的国家馆模型、意大利风土人情介绍和具有意大利风情的歌舞表演等系列精彩活动,能够让北京市民在第一时间了解2015年米兰世博会、了解意大利风土人情,也将激发北京市民对米兰世博会的期盼和参与热情。

程红副市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市政府应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邀请重点参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工作的整体情况,北京市将在米兰世博会期间举办为期五天的北京活动周,开展包括小型主题文艺演出、非遗文化展示和大型综合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北京在农业、旅游、食品、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同时,也将借助米兰世博会平台,在世博园区内持续开展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招商招展和宣传工作,让世界更加关注北京,了解2019年召开的北京世园会。北京市还将借参加米兰世博会的契机,在意大利米兰、罗马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借此全面加强北京与米兰的经贸往来,增进北京与罗马友好城市间的合作关系,加深中意两国人民的友谊。

北京市贸促会熊九玲主任、李露霞副主任等会领导出席2015米兰世博中国路演北京站开幕式。据悉,路演活动将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间在中国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湖南、河南、福建等省市陆续举办。其中,首站北京路演活动于2014年10月22日至10月26日在北京王府井广场进行,路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品牌发布会、米兰世博会巡展、经贸交流活动以及艺术表演交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