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于海波副会长参加中国国际商会与地方贸促会共同发展和服务会员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于海波副会长参加签约仪式

10月24日,中国国际商会与地方贸促会共同发展和服务会员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姜增伟会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会于海波副会长与来自天津、山西、内蒙古等27家地方贸促会的会领导与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林舜杰秘书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于平副会长首先对中国国际商会与地方贸促会共同发展和服务会员的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他表示,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力推动中国国际商会与地方贸促会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提升中国国际商会代言工商的能力,中国国际商会也将积极向地方贸促会倾斜资源,形成互利共赢,合力发展的大好局面。天津贸促会、天津国际商会赵学鸣会长代表地方贸促会发言。他表示,各地方贸促会积极响应中国贸促会号召,着力推进相关工作,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备忘录的相关内容。

姜增伟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中国国际商会与地方贸促会合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他表示,国务院领导十分关心中国国际商会的工作。在我国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化的过程中,商会肩负着代表中国工商界争夺国际经贸话语权的重要使命。当前,商会发展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各地方贸促会应该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与商会合作服务好企业。姜会长说,地方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有不可分割的联系,各地方贸促会应积极与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开展业务合作,推动商会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张伟副会长、卢鹏起副会长,中国贸促会徐沪滨秘书长、于晓东副秘书长、杨平安副秘书长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郭英会副秘书长主持。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