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货物买卖合同法律与实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4年12月19日,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主办,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协办了“国际货物买卖合同法律与实务”培训会。北京国际商会、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及相关外经贸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北京市通商律师事务所律师崔强结合案例重点讲解了国际货物合同买卖签订履行中应注意的法律问题。北京工商大学副教授李时民系统解读了《联合国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公约》。崔律师、李教授分别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有利于我市外经贸企业深入了解并掌握国际贸易规则及实务,防范国际贸易法律风险,提高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培训会受到参训企业普遍欢迎。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