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召开2015年全市贸促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月29日,我会召开了2015年全市贸促工作会议,传达汪洋副总理对贸促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国贸促会姜增伟会长在全国贸促工作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听取各区县贸促支会工作汇报,回顾总结2014年全市贸促系统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林彬副主任、中国贸促会会务部刘振华副部长、中国国际商会王春荣副秘书长、中国轻工商会李文峰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县贸促支会领导以及我会主管的商协会、各省市驻京商会代表、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林彬副主任通报了总会2015年做实做强多双边共商合作机制、打造品牌会展活动、放大商事法律服务功能、开展经贸游说和摩擦应对、加快国际商会改革发展、参与“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提升代言工商能力、加强经贸信息和培训服务等八个方面主要工作。她对贸促支会2015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应对贸促工作新形势;二是发挥各区县特点和优势,扎实做好企业服务;三是主动与政府部门互动合作,提升贸促支会影响力。

会议期间,刘振华副部长、李文峰副会长分别围绕“贸易促进与中国实践”、“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两个主题作专题报告,王春荣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国际商会2015年工作思路,并就加强专业化服务、信息管理等方面合作提出建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