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对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共建商协会国际化服务平台工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6日上午,我会组织召开北京市对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共建商协会国际化服务平台工作座谈会。来自我市30余家社会组织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林彬副主任到会并主持会议。

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郭英会介绍了中国国际商会的发展、机构设置及2015年重点国际展会情况。北京市商务委财务处、外贸运行处的两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扶持企业开拓内、外贸市场的专项资金政策,并与到会的部分经贸类社会组织就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沟通,用好政府扶持企业资金政策,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我会落实国务院领导对全国贸促工作指的指示精神和中国贸促会对贸促系统今年工作总体要求,配合政府部门,广泛宣传扶持企业开拓内外贸市场相关政策,优化贸易发展环境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发挥外经贸领域“枢纽型”社会组织职能、作用,加强与经贸类社会组织合作,共建促进企业国际化服务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