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5年02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9日至10日,我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所有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工作总结交流会是在全国贸促系统大改革、大调整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一天半紧凑高效、节俭务实的会议,完成六项重要任务:一是学习传达汪洋副总理对贸促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总结交流我会2014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三是通报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方案;四是开展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五是对我会处级及以下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六是安排反腐倡廉教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熊九玲主任充分肯定全会干部职工在2014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她强调指出,2014年是我会全面深化改革、实现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我会把服务保障APEC会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抓重大品牌会展活动转型升级,突出服务贸易促进、会展业促进和中小外向型企业促进三条主线,扎实推进贸易促进公共服务基础建设,全会改革发展取得重要突破,全市贸促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对做好2015年及新时期首都贸促工作,熊九玲主任要求全会干部职工着眼事业发展全局和当前重点任务,全力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继续开拓创新,全面对接总会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贸易摩擦应对、代言工商、经贸信息服务等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持续强化经贸调研、会展业协调规范促进、国际商会和枢纽型组织建设、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等核心职能和基础工作,开创既符合全国贸促事业发展新要求,又体现首都特色的贸促工作新局面。

各位会领导带领分管部门对2015年工作分组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一致认为,熊九玲主任代表会领导班子作的报告指导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具体,对做好新形势下首都贸促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积极回应报告列出的任务,提出很多有价值的落实意见和建议,并将按照我会2015年重点任务分解书的要求,抓紧细化任务和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