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贸促会拜访我会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3月11日,湖南省贸促会胡强副会长一行6人专程拜访我会,就湖南参与第十八届科博会活动与我会进行了座谈交流。林彬副主任主持座谈会。我会和湖南省贸促会、中关村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胡强副会长介绍了湖南省贸促会今年参与科博会的整体设想,株洲贸促会会长和株洲国家高新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分别介绍了中国动力谷及株洲高新区的情况。胡强副会长说,湖南贸促会今年将继续组团参展并举办专场推介会。今年的推介会拟以湖南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为重点,希望北京市贸促会协助深入对接中关村管委会并在展位安排、客商邀请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我会科博会相关板块负责人、中关村管委会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第十八届科博会相关筹备情况,并为湖南拟在科博会期间举办的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彬副会长代表我会感谢湖南贸促会长期以来对科博会的参与和支持。她表示,我会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湖南参与今年科博会,建议湖南贸促会尽快细化方案,注重活动的务实性,加快与省内外相关部门对接,落实活动内容,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