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市贸促委王旭东主任率队来我会调研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14日上午,广州市贸促委王旭东主任一行6人专程来我会调研。林彬副主任出席并主持会议。我会办公室、人事部、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国际联络部、展览业促进部、法律服务中心、展览中心等九部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旭东主任介绍了广州市贸促委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会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北京市贸促会在规范内部管理体制,拓展国际经贸合作渠道,服务企业“走出去”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探索新常态下贸促机构差异化发展,打造贸促服务品牌,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思路、新做法。
    林彬副主任和我会相关部室、中心负责同志就广州市贸促委所关心的制度建设,国际联络渠道拓展,大型国际经贸交流活动、法律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展会服务平台建设、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及商业展会运作模式创新的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林彬副主任表示,我会将认真学习广州市贸促委在服务企业“走出去”方面,积极适应新形势,转变服务理念的务实做法;不断深化两地贸促会合作,为两地企业寻求国际合作新商机,搭建区域合作服务平台,推动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