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京开幕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11日上午9点,由我会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联合共同主办,世界客车联盟(Busworld)等单位协办的“2015 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先生,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劲泉先生,中国公路学会秘书长刘文杰先生,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理事长王奇英先生,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林彬女士以及加纳共和国驻华使馆副大使贺拉斯·安克拉先生、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福来迪先生、突尼斯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本·萨拉先生等。石宝林院长代表主办单位致开幕辞。作为道路运输业的重要风向标和国内客车业最负盛名的年度展会,2015道路运输车辆展立足行业发展最前沿,聚焦热点,解答难点,为全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林彬副主任在开幕式结束后受邀参加了安凯、福田、康明斯等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新品发布会,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5月11日晚,林彬副主任出席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道路运输杯”系列评奖活动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据了解,本届展会继续聚焦行业可持续发展,以“新能源:客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展出面积近40000平方米,比往届增长近40%,参展商数量达到创纪录的147家,整车数量达72辆。宇通客车、金龙汽车集团、中通客车、安凯客车、福田欧辉客车、比亚迪汽车、青年汽车、申龙客车、东风扬子江客车、南京金龙客车等20余家整车生产厂家,康明斯、采埃孚、玉柴、潍柴、欧科佳、伊卡路斯等百余家零部件企业重磅参展,全面展示了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校车及零部件方面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比亚迪汽车、南京金龙客车都是首次参展,苏州金龙、厦门金龙、厦门金旅再度以金龙汽车集团名义整体参展,参展面积创下单一展商之最。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展会国际性,促进中外客车技术交流与合作,经展会组委会与Busworld深入沟通,本着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将以道路运输车辆展为平台,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就专业买家组织、会议活动、国际展商邀请等达成全面共识。

展会期间,组委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努力搭建商用车辆、零部件制造企业和用户之间技术交流、贸易洽谈的桥梁,打造行业最佳价值平台。

此外,在展会新闻中心,由中国客车信息网领衔,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及幸运抽奖活动,既丰富了展会内涵,又实现了与观众的良性互动,提高了观众参与度,受到广泛好评。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