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特许展在京召开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我会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特许展·北京站于2015年5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类专业展会,本届中国特许展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展览面积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至35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近500个。除中国知名特许加盟品牌亮相展览外,还得到了众多海外加盟品牌及机构的热捧,其中韩国展团、台湾展团、菲律宾连锁经营协会及俄罗斯连锁经营协会携本国知名特许品牌企业联合参展,使参展规模刷新历史记录,再一次荣膺亚洲规模最大特许加盟类专业展会桂冠。

本届展会将参展品牌分为三大业态,分别为餐饮业、零售业及服务业。作为特许加盟行业的热门业态,参加本届展会餐饮业品牌涵盖了中西式快餐/简餐、休闲类小吃/饮品等众多优秀加盟项目,帮助广大投资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服务业品牌包括家政管理、家庭装修、汽车后市场服务、美容美体等众多新兴行业,助力投资者挖掘新生市场的第一桶金。在与消费者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涵盖广泛的零售行业,本届展会包含了便利店、装饰/饰品、茶叶、家具用品等众多高利润回报行业的知名品牌,帮助投资者尽快回笼资金,实现盈利。

除按所属行业分类外,本届展览的参展品牌还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收入阶层的投资人群对投资额度设定了5万以下、6-10万、11-20万、21-50万、51-100万以及100万以上六大档位。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投资能力对特许加盟项目进行锁定,力求满足每一位投资人的投资寻求,助力投资人早日找到项目,成就梦想。

本届展会不仅保留了以往颇受好评的特许品尝、现场项目对接等传统活动,还新增了“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特许百强颁奖仪式及项目对接会”等形式新颖,内容多样的活动,为广大投资者献上精彩纷呈的“特许嘉年华”盛宴。

作为我会主办的传统商业展览品牌,2015中国特许展·北京站受到会领导的高度重视。5月16日开幕当天,我会林彬副主任于百忙之中莅临特许展现场指导工作,参观了部分企业的展台,并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陈烁副秘书长进行了交流,就今后双方更好地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今年是我会主办中国特许展的第十六个年头,在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作为中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展会,中国特许展必将借时代东风,襄助众多怀揣梦想,不甘沉沦的创业者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投资项目,创造新的辉煌。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