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贸促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会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27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会。会党组书记、主任熊九玲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全会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洋主持会议,全会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

熊九玲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中央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延展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熊九玲同志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她指出,“三严”是我们党的核心价值、独特优势、优良传统,“三实”体现了我们党的思想路线,体现了党始终坚持的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这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则。她强调,准确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关键是把握“严”和“实”。具体到党员干部个人,就是必须坚守党最本真的东西;就是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就是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就是要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熊九玲同志提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要求, 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按照常态化教育的特点,体现经常性教育的要求,认真把握好五个方面: 一是要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重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三是要坚持从严要求,紧密结合我会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精心实施,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五是要坚持讲求实效,紧扣中央和市委提出的“三个见实效”,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

熊九玲同志要求全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和钉钉子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围绕首都城市功能定位,扎实推进贸促事业改革发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