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促进北京会展业发展政策”解读与实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6月25日,我会与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举办了“促进北京会展业”政策解读与实务培训会,刘洋副主任参加培训会并致辞。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处长徐兴锋、米奥兰特国际会展董事长潘建军、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长城会副总裁周景龙应邀到会作专题演讲。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国际商会、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会员单位和北京会展业相关机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徐兴锋处长重点介绍了目前我国会展业发展的现状和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背景情况,对《意见》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就如何贯彻《意见》精神提出了建议;潘建军董事长就展览企业人才培养的瓶颈和突破路径问题阐述了独到见解;张力总经理以“搭建国际展会平台,一带一路战略下走出去实现产能合作”为题,介绍了组织境外国际展览的成功经验以及国际展览对国家经济发展的贡献;周景龙副总裁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互联网技术与会展业的融合与应用。

本次培训对参会代表深刻理解和贯彻国务院《意见》,促进会展业全面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