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京津冀贸促机构、物流协会联手在京举办“跨境电商+国际物流”政策与实务报告会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6月24日上午,北京、天津、河北三地贸促会与三地物流协会在京首次合作,共同举办了“跨境电商+国际物流”政策与实务报告会。我会副主任林彬,天津市贸促会副会长宋赤军,河北省贸促会会务部负责同志出席了报告会。北京市商务委外贸运行处副处调柏际平、汉瑞斯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荀卫、中国仓储协会副会长王继祥、阿里巴巴研究院专家粟日应邀到会做专题报告。北京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友来主持了报告会。京津冀地区贸促机构、相关商协会及三地物流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到会嘉宾系统介绍了北京市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优势及新举措,深入分析了互联网+对物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跨境电商给国际物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物流企业创新服务模式,加快转型升级,开拓新市场的方向、路径、方法。

报告会对参会代表进一步开拓思路,适应物流业国际化,信息化发展新要求,加强物流企业区域合作,加快物流业国际化发展进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