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洋副会长率团参加北方会展联盟会议和“中国·海拉尔 第十一届中俄蒙经贸洽谈暨商品展销会”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5年6月27日至29日,中国贸促会系统北方会展联盟(简称北方会展联盟)第七届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召开。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机械行业分会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山东、宁夏等11个省(区、市)贸促分会,呼和浩特、包头、呼伦贝尔、沈阳、大连、哈尔滨、大庆、景德镇、济南、青岛、郑州、南宁、海口等13个市贸促支会,以及大连国际商会杂志、香港亚泰贸易展览集团、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哈尔滨中信伟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会。

我会刘洋副主任着眼北京市打造“国际活动聚集之都”的城市功能定位,充分发挥贸促系统作为涉外经贸服务机构和展览业的促进、规范、协调机构职能,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一体化和“一带一路”战略作典型发言。刘洋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北京市会展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并阐述了下一步我会做好会展促进工作的着力点:一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促进会展行业发展;二是深化多领域合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会展企业;三是打造海外展览平台,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四是继续办好品牌展会,更好地帮助展会转型升级。

本届会议,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会长刘延山和呼伦贝尔市委常委、海拉尔区委书记张玉军分别致辞;各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围绕“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创新务实、共同发展”的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中国贸促会展览管理办公室袁芳同志组织了贸促系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5]15)研讨活动。

会展联盟会议召开期间正值第十一届中俄蒙经贸洽谈会暨商品交易展销会开幕,刘洋副主任应展会组委会邀请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