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小企业融资与拓展海外市场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29日,由北京市贸促会展览业促进部和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小企业融资与拓展海外市场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北京市中小企业深入了解“新三板”融资平台和“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的相关专业知识,并就企业借助展览平台拓展海外市场的相关需求做了现场问卷调查。来自会展业界、工商业界近80家企业,约12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重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祝阳律师做了题为“登陆新三板——开启中小企业融资新纪元”的专业培训。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的简介、功能、新制度、挂牌实务、常见问题等五个方面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为企业借助新三板融资平台发展壮大提供了帮助。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常务理事、北京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军先生做了题为“企业如何选择境外展览会”的专业培训。从展览平台受众、企业参展决策因素以及企业如何选择境外展会等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对企业清晰认识和充分利用海外展览平台并发挥最大效益,提升针对性拓展海外市场的能力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深受参会企业的欢迎。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