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会长陪同全国妇联领导参观2015年妇儿博览会

2015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我会和市妇联、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的2015年第7届中国(北京)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儿博览会)于7月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妇儿博览会自2009年首届举办至今,已成为首都母婴行业知名的品牌展会,同时也是我市暑期群众踊跃参加的重要文化活动。

7月30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刘宇辉,我会熊九玲会长、林彬副会长,市妇联马兰霞主席、常红岩副主席陪同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参观了妇儿博览会的“北京+20”回顾展区、京津冀妇女手工艺品展区、“益家筑梦、携手成长”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展区以及部分龙头企业展位。参观完毕,熊会长表示妇儿博览会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规模大、品牌强、人气旺的消费品展会,希望我会展览中心今后继续发挥优势、拓展渠道、优化资源、扩大宣传、强化服务,将展会做大做强。

2015妇儿博览会展主题是“HIGH翻仲夏亲子PA”,展览占地22,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英国、丹麦、德国等237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其中有伊利、蒙牛、三元、丽家宝贝、乐高、巧虎、好孩子、孩之宝等众多知名品牌。展会同期还举办有各类孕期保健讲座、儿童阅读体验、亲子活动等,旨在向消费者推广安心、放心的母婴、儿童产品和服务,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今年恰逢纪念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通过《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20周年,也是我国正式提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0周年。为此,在博览会期间组委会特举办纪念“北京+20”系列活动,活动涵括专题论坛、图片展示、手工艺品展示及现场制作、公益服务等板块,全面展示20年来首都妇女事业全面发展的成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