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主任率队赴唐山参加“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工作会议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23日,“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工作会议在唐山召开。会议讨论确定了《“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轮值主席单位工作职责》、《“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议事规则》和《“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活动使用“标识”方案》,通过了《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方案》。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林舜杰,北京市贸促会主任熊九玲、副主任林彬,天津市贸促会会长赵学鸣、副巡视员张全生,河北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唐山市委副秘书长李长远出席工作会。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侯剑主持工作会。三地贸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林舜杰部长详细介绍了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并表示将积极支持三地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工作。三地贸促会和唐山市领导分别讲话。

熊九玲主任强调,“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三地贸促会合作项目进入实施期,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棋局中有所作为,按照中国贸促会对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历史担当精神,明确分工,细化职责,确保三地贸促会共同培育的项目精彩亮相。三地合作项目要把握统筹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项目、企业转移升级;二是要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在做好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的同时,三地贸促会机构合力推进国际产能转移和装备制造国际合作,吸引国外先进技术、设备、资金、人才,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熊九玲主任讲话

工作会议现场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