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岛市贸促会冯文青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20日上午,青岛市贸促会冯文青会长一行6人专程来我会学习调研。林彬副主任出席并主持会议。我会会务部/社会工作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会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对“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情况和北京国际商会全面建设情况的介绍后,林彬副主任对我会部门设置,相关会展及法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的介绍。并对我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趋势、商协会面临脱钩问题及机制化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冯文青主任介绍了青岛市贸促会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会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北京市贸促会在对市长顾问会的管理体制,共同探索新形势下贸促机构的发展。

林彬副主任表示,在环渤海贸促系统联席会议机制下,我会将不断深化两地贸促会的沟通与合作,适应新形势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