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于海波副主任出席“投资哈里亚纳邦”商务推介会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6年1月22日上午,“‘投资哈里亚纳邦’一触即发的哈里亚纳全球投资峰会2016”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是印度哈里亚纳邦政府代表团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赴中国访问期间组织的投资推广活动之一。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新任印度驻华大使顾恺杰、印度哈里亚纳邦首席部长马诺哈尔•拉尔等中印两国政府及企业代表近300人出席会议。我会副主任于海波出席了会议。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之一,我会邀请并组织了13家中国企业的18位代表参会。

哈里亚纳邦是印度西北部的一个邦,靠近德里,有便利的交通,在农业、制造业、医疗器械、软件等方面都有优势。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吸引电力(可再生能源和太阳能产业园),基础设施,信息技术/信息技术服务外包及电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物流及运输,铁路,纺织品和服装,鞋类及配件等领域的中国企业前往哈里亚纳投资合作。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