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1月28日,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会暨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2016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主任林彬、贵州省经信委副主任康克岩、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成、贵安新区管委员副主任李建峰、贵阳市市长助理刘刚以及美国高德纳公司高管合伙人赵刚博士等出席,发布会由贵阳市副市长徐昊主持。

2016数博会将于2016年5月26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将达6万平米。届时将有谷歌、微软、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著名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将再次齐聚贵阳。2016数博会将在首届举办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企业实际需求,充分利用数博会专业平台进行企业新品发布、项目推广、技术交流,展示最先进的产品和应用,共同探讨大数据领域最新技术,提升企业的参展效果。组委会将努力把数博会打造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行业盛会。

新闻发布会上,我会林彬副主任回答了记者的有关提问,对今年数博会活动的办展思路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数博会活动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领域专业展览会,将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办展模式,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做好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完善行业展示、企业发布、业界交流、商业合作的主要功能,促进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出席发布会的其他领导和嘉宾分别就论坛设置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