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举办2016年外国驻京机构合作交流会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月1日,我会邀请部分外国驻京机构举办2016年合作交流会,李露霞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泰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土耳其、保加利亚、奥地利、捷克、匈牙利、波兰、立陶宛、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突尼斯、澳大利亚等18个国家驻华大使馆的参赞及商务和文化官员,驻京商协会负责人和代表,以及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驻华代表处代表等,共25家外国驻华机构的50余人参会交流。

李露霞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市贸促会在岁末年初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搭建与外国驻京机构共享资源的平台,使中外双方更好地沟通信息、加深了解,为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重点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和工作计划,包括第十九届科博会、第十一届文博会、迎春文化之旅——庙会全球行推广活动、(京交会)京津沪渝合作项目推介交流会、中国文化企业走出去国际合作论坛暨项目推介交流会等十余个项目,得到与会外国驻京机构代表们的积极响应。

外国驻京机构代表分别推介了各自机构2016年度将要在华开展的经贸交流活动及招商引资重点行业和出口产品等项目信息,会上共收集外方合作意向近50个。与会代表对交流会机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务实、高效,均表示希望再次参加此类活动。

河北省贸促会应邀派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我会对外贸易发展部和北京世界贸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