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七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我会与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的“第二十七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2016年“中国制冷展”) 于2016年4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

2016年“中国制冷展”以“喜迎开局 高瞻远瞩 诚信务实 共奔小康”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06800平方米,展出净面积超过43000平方米。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56家企业和专业机构参加,汇聚了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的绝大多数知名品牌,其中包括美国、欧洲、韩国、印度的国家展团;展会共吸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万名专业观众和用户前来参观、洽谈。

4月7日上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制冷展”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在新国展W-201举行,我会林彬副会长出席并主持开幕典礼,代表主办方对来自全球制冷暖通行业的专业组织机构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展商代表等表示热烈欢迎。

林彬副会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展会,并与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清亲切交谈。李海清表示,海林在长期参加中国制冷展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获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并对主办方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林会长表示,中国制冷展组委会将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打造更加优质的行业交流与贸易采购平台,为参展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展会期间,林彬副会长出席了中国制冷展与德国CHILLVENTA制冷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UNEP臭氧气候工业圆桌会议、2016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发布仪式等活动。每年一度的创新产品评选活动是制冷展的一大亮点,旨在推动产品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倡导低碳、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发布仪式现场,林会长与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领导共同为获奖的21名企业代表颁奖。

中国制冷展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的发展之路,凝聚了制冷空调业界人士的心血,承载着全体行业同仁的共同愿景。中国制冷展已发展成为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三大专业展会之一,未来中国制冷展将继续致力于弘扬制冷空调暖通行业的核心价值,打造国际化和多元化的行业交流平台。林会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为我国“十三五”开局之年,北京市贸促会将继续与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紧密配合、共同努力,为展商与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中国制冷空调暖通行业的升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