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卢森堡—北京经济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北京市贸促会与卢森堡商会共同主办的“卢森堡—北京经济研讨会”于5月6日在北京举办。卢森堡大公储纪尧姆殿下、卢森堡副首相兼经济大臣施耐德阁下、中国贸促会副秘书长陈正荣先生、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张钢先生出席活动。

卢森堡大公储纪尧姆殿下回顾了卢森堡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指出近年来卢中关系发展顺势,各级别交往不断加深,高层互访频繁,为两国人民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卢森堡副首相兼经济大臣施耐德阁下介绍了卢森堡的经济发展情况。卢森堡地处欧洲中心位置,政治环境稳定,年GDP增速达5%,领先于其他欧洲国家,卢中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是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理想门户。施耐德阁下表示,此次卢森堡—北京经济研讨会是推动卢中双边经贸合作的有效平台,并对北京市贸促会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卢森堡商会分别与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录,纪尧姆殿下和施耐德阁下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北京市贸促会邀请了我市金融、科技、旅游、贸易等各行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