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与东城区领导就“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活动举行座谈交流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10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王中华率队莅临我会就“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活动进行座谈交流。东城区政府、东城区商务委、王府井建管办,我会会务部/社会工作部、对外贸易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林彬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主持。

东城区王中华副区长首先对贸促会一直支持东城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日后双方有更密切的合作。他介绍了即将举行的“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背景,强调2016年的活动将在结合东城区“首都功能核心区、历史文化承载区”的总体定位上,积极推动品牌升级战略的实施,加快王府井升级转型步伐。他希望我会继续作为“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主办单位并参与活动,对该活动的开展提供相应的建议和帮助。王府井建管办李军副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品牌节”的活动方案。

林彬副主任也对东城区支持市贸促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加强双方互利互惠的合作十分必要。她认为“品牌节”不仅要包含商业因素,也要注重与王府井文化、旅游、餐饮等方面的和谐。她就如何加强“品牌节”的报导宣传,调动王府井商会会员资源,以及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形势下服务商家和消费者,挖掘活动亮点等提出了建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