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熊九玲主任受邀参加“伊朗旅游及投资推介会”

2016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5月18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熊九玲受邀参加伊朗驻华使馆在京举办的伊朗旅游业相关政策及投资推介会并发表演讲,与伊方就如何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在经贸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伊朗副总统苏坦尼法尔(Soltani-Far)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主旨演讲。副总统强调伊朗非常注重与中国的经贸合作,也期待更多的中国人前往伊朗投资与旅游,让中国人通过自己的眼睛来认识这个国家。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苏坦尼法尔称伊朗随时欢迎与中国达成双边免签入境的协议,目前中国游客前往伊朗可以在机场顺利办理落地签证,最长有效期限可达30天。此外,伊朗也将开设更多的中餐厅,在四星级、五星级酒店提供中餐,希望吸引中国游客前往伊朗旅游。

随后,熊九玲主任在与苏坦尼法尔副总统座谈中回顾了北京市贸促会和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密切合作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贸易促进工作,特别是在2015年举办的“一带一路”商务沙龙上,伊朗使馆成功推介伊朗相关产业项目,展示了极具特色文化的手工艺品和文艺演出,获得中方企业一致称赞。表示北京市贸促会和北京国际商会将继续搭建中外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合作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2016年7月将在伊朗驻华使馆合作举办“投资伊朗”商务沙龙。希望参会的中方旅游和投资企业抓住机遇,多了解伊朗旅游及投资政策,多组织赴伊朗旅行团,并诚挚邀请各位参会人员参加第十九届科博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