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我会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中国交通报社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CHINA TRANSPO 2016)于5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原科技部副部长、中国智能交通运输协会理事长吴忠泽,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孙峰,武警交通指挥部副司令员许钢峰,我会林彬副会长以及展会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合作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展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近500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主题,由“十二五”交通发展成就展和技术装备展示两大板块组成,集中展示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等相关技术与装备发展最新成果,是一次交通运输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发展成就的综合展示,是一次理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发展模式创新的行业盛会。来自18个国家或地区的5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达51,000平方米,各参展单位均携最新产品和最新科技成果亮相本届展会,充分体现了“绿色、智慧、安全”的发展理念。

展会同期,组委会组织国际道路客运与客车新技术交流会、“一带一路”交通建设座谈会、中国交通物资集采工作交流会、道路交通安全及智慧交通创新发展研讨会、车联网创新发展研讨会、参展企业新品发布会等近30场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包括中国工程院秘书长、院士钟志华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到会演讲交流。

自1992年创办以来,在交通运输部领导的关怀下,我会与部相关机构通力协作,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宗旨,历经25年的发展,已把中国交通展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具备较高国际知名度的行业品牌盛会。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