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暨贵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峰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6数博会期间,由我会与贵阳市人民政府、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联合举办的“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暨贵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峰会合作签约仪式于5月26日上午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卫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主任林彬、贵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杨青、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成虹、贵阳报业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张载平、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主任徐保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高卫东副市长、林彬副主任先后致辞。

高卫东副市长表示,贵阳市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共同承办了两届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为双方的信任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凭借双方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和共同努力,定会创造新的奇迹与未来。

林彬副主任在表示,为促进京筑务实合作,我会发挥筹办国际会展经验多、政府及行业合作渠道广的优势,联合交通运输部有关部门,把较为成型的品牌展会移植到贵阳市。经协商,四方同意于今年9月下旬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主办“2016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暨贵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峰会”。我们有信心,在主办单位和相关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贵阳汽车四新博览会和峰会成功打造成国际性专业会展品牌,为京筑成功合作的美丽画卷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高卫东副市长、林彬副主任走上签约台,正式签订“2016中国(贵阳)国际‘新能源、新技术、新材料、新金融’汽车博览会暨贵阳国际新能源汽车发展峰会”合作协议。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