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贸促会来我会学习调研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16年6月1日上午,山东省贸促会宋戈平副会长一行4人来我会学习调研。林彬副主任、梁淑琴副主任出席,会务部/社会工作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宋戈平副会长介绍了山东省贸促会近期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此行主要是来学习北京市贸促会“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林彬副主任和相关同志就山东省贸促会关心的 “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及党建工作的做法及体会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当前我会积极适应新形势,转变理念科学办会的务实做法进行了阐述。林彬副主任表示,我会正不断深化与相关组织机构的合作,搭建区域合作服务平台,为企业寻求合作商机,推动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未来将重点促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并借助环渤海地区贸促系统联席会议机制深化两地贸促会的沟通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务实合作。

山东省贸促会来我会学习调研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